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羽晴川
职业:自由人
年龄:36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唯茶是图,茶以会友!

含英咀华圣妙香——09新茶

分类:09新茶看台
2009-03-05 11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含英咀华圣妙香

——品09新茶

每年春天,风儿柔了,水也暖了,阳光也明媚了。有人说,叶羽晴川,你也发春心了。是啊,也是该春情勃发的时候。此时,万物都生发了,为何我要死气沉沉呢。春天,那新发的茶芽诱发着我无尽的思念。虽然我远在北国,这儿依旧冷。可阳光,时令却无时不提醒我怀念南方的一切,那枝头的嫩绿,那热热的茶锅。

我想念南方,我是南方的赤子。于是,我就候着你水,期待你远远而来的影子,日夜相思。这不,你袅袅而来了,碧纱轻盈,香清而韵长。你是我日夜不寐的相思。今日,你盈盈而跃入杯中,把我这久候的思念一点一点化解。

含英咀华圣妙香

碧纱轻盈韵深长

清泉小炉壶中天

轻啜细品诉衷肠。

本次茶品由广西横县大佛龙井专卖 梁巧恩惠寄。原料产地,浙江新昌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08 02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