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羽晴川
职业:自由人
年龄:36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唯茶是图,茶以会友!

茶的分享,一杯茶缘

分类:茶心情
2009-06-22 1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把北师大汉语学院的茶课上完了。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。这次努力做出来的PPT反应也不错。至少自我感觉如此。本来是想把PPT让更多人分享的。

当我的PPT做完。发现有40多兆。我用的是office2007的版本。生成的格式是PPTX。在很多人的电脑上打不开。如果是用PPT格式另存下来,文件则变出80多兆。而其中的一些文字则会显示不正常。

想了个办法,把所有的PPT变成图片,这样,就可以发到博客上来了。大家用图片浏览器,一页一页翻也可以。

留了邮箱的茶友和读者,我会把压缩好的发到你们的邮箱里。

因为这次的课时只有两课时,所以很多内容只能大概地讲讲。茶文化不是一两节课可以讲完的。还有很多需要体验和实践。希望这样的课程能引起大家的兴趣,后面有时间体验之后,再交流也许会好一些。

全部的PPT如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22 11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