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羽晴川
职业:自由人
年龄:36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唯茶是图,茶以会友!

游走广西,想着女儿

2007-09-18 1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桂林山水甲天下。

广西很久很久的以前就来过,采过这个地方的野茶,也喝过这个地方的农家自制的农家茶,那是怎样的一种呛人的,浓烈的味道啊?两顶斗笠,挡住了那瓢泼一样的雨。木制的农家小楼,满地的南瓜。还有红薯。那新田里的小水蛇,愈悠悠的游走了。

今天满山的茶,满山的竹,随处开着的桂花为我送着淡淡的香。

龙门瀑布,寂寂的在山里唱歌。舀一捧水,甘洌沁人。弯弯的流出深山,浅浅的漫过日子。拍完照,顺道儿看到的风景都搁在身后了。今天到南宁,谈些事情,明天,我就可以 飞回北京,看我那一清晨就找爸爸,原来都不会认真看我照片闺女,现在却会望着我的照片,用手指向书房。

本来说想和闺女说两句话,夫人却不让, 担心孩子想我,听了我的声音,会着急来找我。我只好在三千公里以外的地方想着女儿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