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羽晴川
职业:自由人
年龄:36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唯茶是图,茶以会友!

晨光中,那一点茶,那一点嫩芽儿

分类:我的生活
2008-04-17 1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晨光中,那一点茶,那一点嫩芽儿

 

今天七点,我就跑到房子后面的公园里,拍拍我喜欢的银杏,对我来说,银杏总是看不够的。去年还不知道后面是公园,里面一大片的银杏树林,美得我不行,后来有人说这些银杏要挖走,不久之后果真有些银杏树给挖走了,我那个心痛心酸啊,无法言说。现在知道了,那只是公园的一条林间小径而已。

昨天到公园转了一圈,看到银杏发芽了,小嫩芽特别的漂亮,今天一早就进到林间拍照。同时带上了龙头的开化白茶,拍个茶样做纪念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