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羽晴川
职业:自由人
年龄:36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唯茶是图,茶以会友!

终点又起点

2007-08-15 16:04 阅读(?)评论(0)

人生就如一个圆圈,我们以为到了终点的时候,才发现,我们只是回到了起点。

在外面差不多转了一个月。终于登上了回北京的飞机。王倩,陈梅送我到机场。短短几天,陈梅对茶的感觉一下子就提起来了。说真的,开始我并没有想到陈梅对茶会那么用心的。及至后来,自己也就愿意尽心想授了。

我们到花溪边的一个茶园去,陈梅也想去,然而因为车子坐不下,只好让她留在贵阳。当我们正在茶山上查看茶园时,陈梅的电话过来了。她说她也到了。唉,也好,如果今天没来,她肯定会很难过的。纸箱子里装着她妈妈自己酿的酒,还有自己家里种的玉米。还有几个在茶山上摘的嫩南瓜。

一路上,大家都很开心,然而时间有限,所以整个行程都是匆匆忙忙的。当回程快到贵阳时,我们聊起分别之后,什么时候再到贵阳时,陈梅哭了,对我说,叶老师,你一定要到贵阳来看我们啊。

最近让她和王倩送我到机场,陈梅又哭了。大家的心里都酸酸的。我只好说时间不多了,大家赶紧走吧。

真的很累很累,今天上午就在家里好好的睡了一上午。回想起来一路上的朋友,他们都很快的找到了泡一泡好茶的感觉,虽然不是很稳定,然而,看他们自己会心的微笑,我就知道,他们的知道自己应该在哪儿改进了。

亲爱的朋友们,一路上有你们相伴,真的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情。我回来了,我会努力地做好我的事情的,不辜负大家的期望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7 22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